Google谷歌爱好者

非官方博客 - gFriends.org

Google联合W3C推进“Web平台”

2012年10月26日 下午 12:33:00
发表者:Alex Komoroske, 产品经理
当您想要在网络上开发一些应用时,若要找到在众多浏览器和操作系统中兼容的又能实施自己愿景的方法是如此之难!通常,您需要在各种网站和博客中进行搜索,才能学到如何使用某些技术。就像是要进行一场寻宝游戏,只是它不是那么有趣而已。

这样的寻宝活动很快就要结束了!Google联合 W3C 和一些 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公司刚刚 宣布了推出 Web Platform Docs内部测试版。网络平台文档是一个社区型网站,旨在成为一个综合性、具有权威性的Web开发人员文档资源。

Web Platform Docs的各大创始成员都已经为网站提供了很多内容,做为一个良好的开端。但是这只是抛砖引玉。我们最终决定,尽快地将 Web Platform Docs向大家开放,这样每个人都可以帮助 扩大并完善这些文档,同时最终确定该网站的发展方向。

 

标签: Web Platform Docs


 

转自:Google黑板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