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谷歌爱好者

非官方博客 - gFriends.org

Chrome Web Lab:实验继续,精彩继续

2012年11月1日 下午 07:08:00
发表者:Max Madile,Google创意实验室, Chrome Web Lab团队


今年7月,我们推出了Chrome Web Lab网络实验室,该项目通过五个互动实验实现了对现代浏览器性能的全面突破,同时呈现给用户博物馆式包罗万象的全面互联网体验



Chrome Web Lab位于伦敦科学博物馆,向全世界公众开放,到目前为止,已有来自196个国家的超过250万人次创建了200多万个 Sketchbot portraitsUniversal Orchestra compositionsTeleporter postcards 以及 Data Tracer snapshots 实验。

Chrome Web Lab一直在不断发展,通过反复实践完善体验。例如,使用新开发的 getUser Media API ,无需额外插件,您就可以通过摄像头把自己的脸部照片发送给Sketchbots实验装置。我们还为Universal Orchestra添加了新的背景音乐,它会随着许多因素而改变,比如它会根据某个时间段内访问实验的人数,呈现不同的旋律。我们一直在积极地征求您的反馈意见,并以此为基础,对网络及博物馆现场体验做出相应调整和改进,包括性能、稳定性及可用性的更新。

针对那些对技术着迷的用户,如果他们想深入了解Chrome Web Lab是怎样诞生的,现在也有机会了。因为我们将与Chrome Web Lab的开发者联合举办一系列 Google Developer Live videos,为大家揭开实验室的神秘面纱。

我们将继续改进,通过Chrome Web Lab推动网络技术向前发展。您可访问 chromeweblab.com 在线上一睹为快。

 

转自:Google黑板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