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谷歌爱好者

非官方博客 - gFriends.org

Google翻译Android版更新,学会认读中文、日语和韩语

2012年12月6日 下午 06:34:00
发表者:Minqi Jiang,助理产品经理, Google翻译团队


8月份,Google翻译Android版增加了拍照翻译的功能,近日,我们对Google翻译安卓版(版本2.3及以上)进行了最近一次更新,新增了对中文、日语、以及韩语的支持。这将使这些字符的输入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容易,只需轻点相机图标,抓拍文字图片,然后用手指选定您需要翻译的内容部分即可。



目前,这一功能还只支持横向的文字,未来我们也会支持纵向文本。

此外,本次更新还增加了对11种语言的手写识别的支持,包括斯洛文尼亚语、捷克语、斯洛伐克语、克罗地亚语、立陶宛语、冰岛语、马其顿语、乌克兰语、威尔士语、拉脱维亚语、以及南非荷兰语等。如果在欧洲和非洲南部地区旅游,你可能会说,Google翻译真是好用多了。

 

转自:Google黑板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