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谷歌爱好者

非官方博客 - gFriends.org

介绍全新Gmail撰写设计

2012年10月31日 下午 06:49:00
发表者:Phil Sharp,产品经理


我们一直努力让Gmail变得更快,更易用,所以今天我们推出全新设计的邮件撰写与回复体验。

更快

您以前有多少次在写邮件时需要参考其它邮件中的内容?您需要先将写到一半的邮件保存至草稿,打开先前的电子邮件,然后再重新打开草稿,宝贵的时间就这样浪费掉了。新的撰写操作会像聊天弹窗一样出现,只不过这个弹窗要稍大些。



该设计让您无需关闭草稿便可参考任何其他的电子邮件。同时,您甚至还可以搜索邮件或留意新邮件。由于撰写窗口与聊天窗口的工作方式相同,您可以同时撰写多封邮件,并将其它邮件窗口最小化,以便稍后完成。

更易用

新的撰写设计让您专注于重要事项:您的邮件。当您需要的时候可以随时使用“待命”的控件,如果不需要,它们会自动退到一边。我们已添加了一些新功能,比如可以让您轻松插入内嵌图片,并将推出更多功能。

当您在邮件中添加收件人时,收件人地址会自动补全并显示相应联系人照片,帮助您更快找到正确收件人。您还可以在收件人、抄送地址和密送地址之间拖拽新的邮件地址。当您添加完收件人后,地址区域会自动消失,不会妨碍接下来的操作。



您在回复邮件时也可以看到相同变化。邮件回复体验经过重新设计,可更好地作为对话的一部分以适应内嵌设计——回复区域所占的垂直高度极大减小,可根据内容篇幅进行智能扩展,而且不管您的邮件写得多长,收件人和其他控件将始终保持可见。

今天我们公布全新Gmail撰写与回复操作的预览版。我们会在未来几个月完成一些后续工作后,向所有Gmail用户推出这个功能。

 

转自:Google黑板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