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谷歌爱好者

非官方博客 - gFriends.org

Chrome最新版:提升电池续航时间、更容易获得网站权限

2012年11月7日 下午 04:50:00
发表者:Ami Fischman,软件工程师;Watt Wrangler


一位智者曾说:“现代生活就是不断寻找、寻找……寻找一个电源插座。”今天,有了全新的Chrome 23正式版,我们希望您可以开始探索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我们最近在Windows版Chrome开启了对视频解码的GPU加速。与电脑CPU相比,专用图形芯片的耗电量大幅降低,因此,使用GPU加速视频解码技术观看视频可以大幅延长电池的续航时间。

在我们的测试中,当启用GPU加速视频解码技术时,电池续航时间延长了25%。现在,在Windows上使用Chrome的用户将体验到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观看视频时将不再有电源被频繁切断的困扰。

您还会发现,新版Chrome使用户更方便地查看和控制任何网站中的一些功能权限,如地理定位、弹窗以及摄像头/麦克风等访问权限。这就为您免去了在设置页面中寻找并找到这些权限的麻烦。现在,只需点击omnibox地址栏中网址旁边的页面/锁定按钮,您就可以看到权限列表,并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对它们进行更改。




此外,这个最新版本还支持向网站和网络服务发送“不进行跟踪(Do not track)”请求的选项。这类请求是否有效,还基于网站和服务对该请求所作出的回应,因此,Google正与它方开展合作,寻找一种常用的方式,对这些请求作出回应。

幸好有了自动更新功能,您可以在我们新版本推出时及时提升Chrome的性能。如果您还没有使用Chrome浏览器,那么不妨来尝试一下吧。

 

转自:Google黑板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