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谷歌爱好者

非官方博客 - gFriends.org

Chrome 24测试版,速度越来越快

2012年11月9日 下午 05:18:00
发表者: Toon Verwaest,软件工程师


每次打开Chrome,呈现在你面前的都是同一个设计简洁的浏览器窗口。但您可能有所不知,由于自动更新,在这背后,Chrome每6周就会升级一次。这就好像有一名技工,每隔六个星期就会到访一次,为您的汽车更换新的引擎。

Chrome 24测试版今天与大家见面了,正如下表中Octane JavaScript的测试分数所示,您会看到Chrome的速度得到持续提升。Octane是我们设计的JavaScript标杆评测套件,用来衡量现代网络中实际应用程序的效能。尽管有时需要优先考虑稳定性,但我们仍然热衷于提高Chrome的速度:在Octane评测中,我们看到,与去年相比,Chrome 24的整体速度提高的幅度达到了26%以上。



Chrome并非仅仅提升了JavaScript的速度,在其它方面,我们也在尽量缩短用户的等待时间。而且,我们还在努力减少浏览器的启动时间,并设置自动测试,以捕捉可能使Chrome浏览器速度减缓的任何代码更改。

速度是我们的核心原则之一,所以请放心,我们将继续尽一切可能让Chrome浏览器获得更快的速度。

 

转自:Google黑板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