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谷歌爱好者

非官方博客 - gFriends.org

重塑Google Analytics(分析),如今支持通用模式

2012年11月12日 下午 04:30:00
发表者:Manav Mishra,Google Analytics 团队产品经理


当今,消费者通常会使用多种设备进行网上冲浪,并通过各种方式与您的业务进行互动。这对于淹没在杂乱的海量数据中的多数大型企业而言,既是巨大挑战,也是绝佳机遇。

如今,数据测量告别了使用技术对网站流量进行统计的时代,逐渐发展成为更广泛的体系,能够测量您在广告、销售、产品使用、支持以及保管方面的有效性。最终,这种经过整合的测量标准将有助于您向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产品以及使用体验。

我们一直致力于开发新的解决方案,例如 Google Analytics 增值服务(Google Analytics Premium)和 移动应用分析(Mobile App Analytics),以推进这一愿景。针对大型企业,比如使用增至服务的客户和想要使用API的企业,我们现在开始向他们提供“通用分析(Universal Analytics)”。这将帮助这些客户根据自身需求定制Google分析、整合数据集,最终更全面地了解整个营销渠道。



通用分析(Universal Analytics)通过新的测量协议(Measurement Protocol)(一个可使您将数据传至Google Analytics的应用程序界面)为您提供了新增工具,其能帮助您了解用户究竟是如何最终成为您的忠实顾客的:

  • 消费者使用多种设备。

仅仅能掌握您的网站数据已经不够,大客户越来越需要 Analytics中实现跨平台数据浏览。使用测量协议(Measurement Protocol)提供的工具,您就可从任何正在进行测量的数码设备中将与客户和业务相关的数据无缝传送至Analytics账户。这可以帮助您了解用户如何通过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多种接触点与您的品牌进行互动。

  • 世界是移动的。

移动应用分析(Mobile App Analytics)的beta测试版已经发布,它帮助客户取得了很好的成果。通用分析(Universal Analytics)可让您将这一数据与您的Google Analytics账户进行整合,从而更加全面地衡量自己的营销情况。

  • 跨渠道测量必不可少。

跨渠道信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和多样。通用分析(Universal Analytics)通过测量协议(Measurement Protocol),使您跨越各种营销渠道同步数据,发现促成转换的渠道之间所存在的关系。

  • 您的业务独一无二。

并不是每个广告系列(或应用程序,或网站)都如出一辙;有时,基于您的业务和目标,您会希望深入了解访问者与您的业务互动过程中的某一特定层面。使用通用分析(Universal Analytics),您可以整合自己的数据,并可自定义设置除网站访问量以外的其他重要参数。Google Analytics能够基于您的历史报告模板,并根据您所提供的自定义数据,为您定制指标。

作为Google Analytics的用户,使用通用分析(Universal Analytics)不会给您的账户带来任何变化。但如果您是一家大型企业,并有兴趣了解整合选项,您可以 申请访问通用分析(Universal Analystics)的beta版。您也可以通过访问 帮助中心 了解更多内容。

 

转自:Google黑板报

评论